Margaret(少来烦姐)

提前进入养老院
不喜欢看我的文的自己走就行,勿喷,谢谢。

名柯的人上数学课

  注:根据作者的真实经历改编,不喜勿喷。

  学生:工藤新一,毛利兰,园子,快斗,青子,平次,和叶,中道,灰原哀等人。

  特殊学生:琴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中来了个新数学老师,据说是个中国女人,很年轻,长得还可以。

  新一那几个lsp蠢蠢欲动。

  等见到了老师,几个男生更是对她赞不绝口。

  老师看了看学生,开口道:

  “我姓张,其他的你们不需要知道了。”

  此话一出,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,这个老师好高冷。

  此后的数学课他们更是没好日子过。

  “头给我抬起来!笔给我放下!”

  所有人乖乖抬起了头,放下了笔。唯独黑羽快斗还在笑嘻嘻的玩耍。

  服部平次看不下去了,转身说:“你不要命了啊?这老师多凶你不知道啊?”

  “服部!黑羽!站后面去!”

  这还不算,某一周的数学考试班上考的特垃圾,张老师直接发飙:

  “你们一个个什么脑子!班里没有一个优秀学生!”

  “到时候一个个都考不上大学!”

  “中道!你还好意思笑!你这成绩是一落千丈!”

  “灰原哀!考了最高就很拽是吧,天天板着个脸不听课?!”

  上课15分钟,老师叫人回答问题。

  “毛利兰!填空题第13题你说说看。”

  “额……”

  “这种题都不会!上课怎么听的!站着!”

  -“远山,你来说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下课了。

  铃木园子:“这老师什么意思,天天骂,根本不喜欢数学好吧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当晚,数学老师再回家路上被琴酒狙了

  当然没死,只是麻醉了她,醒来时还发现了一张纸条:

  不许凶我的雪莉,不许上课大吼,再这样我就真狙了你

  署名是佚名

  (随便写的,不喜勿喷,食用愉快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